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牢记使命 共赴征程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4409次 发布日期:2022/10/16 17:27:20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巍,二级巡视员李玉清和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在局七楼会议室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在矿区开展监察执法的局领导以及各联系督导组、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监察执法一至七处、安技中心、离退休党总支等党员干部以党支部或临时党支部为单位就近就地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上午10时,雄壮的国歌声从电视直播中传来,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过程中,全局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进入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收看结束后,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激情满怀,话心声,说期盼,谈感想,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始终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干好矿山安全监察本职工作,以舍我其谁的精神攻坚克难,以守土有责的态度承担责任,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进步进位、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01.jpg

党组书记、局长张巍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在七楼会议室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002.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红斌带领煤监处会同驻地执法处室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003.jpg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平定带领政策法规处、执法五处党员干部在下矿监察期间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004.jpg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带领第四专项督导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