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对小庄煤矿开展二十大期间督导检查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4056次 发布日期:2022/10/17 15:35:56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人事处 分享到:

10月14日至16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咸阳驻点督导组贯彻落实局党组全面下沉一线的工作要求,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巍同志牵头,人事处、办公室、执法五处、统计中心和救援中心参加对彬州市小庄煤矿开展二十大期间督导检查活动。

3天督导检查活动,共计查处问题隐患18条,停止采掘工作面作业2个,提出合理化建议15条,拟实施行政处罚约48万元。

督导组强调,党的二十大再次强调了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煤矿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一是贯彻各级会议精神不走过场,分解落实、责任到人;二是创新领导带班管理,合理规划带班路线、区域和人员,规定周期内实现井下区域全覆盖;三是落实规程措施不打折扣,瓦斯抽采、防冲卸压等措施必须执行到位、管理到位、监督到位;四是强化机电设备巡检维护,机电设备管理要规定工种、规定范围、规定项目,切忌巡检流于形式;五是加强应急救援管理工作,动态更新救援预案,预案演练的内容和情节要符合实际,提升应急救援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