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第一督查组在子洲县永兴煤矿开展明察暗访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943次 发布日期:2022/10/26 8:39:14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 分享到:

10月24日至2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红斌带领煤监处和执法二处对子洲县永兴煤矿二十大后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督查,子洲县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在听取了企业的汇报和查阅相关图纸资料后,了解掌握了该企业在国庆长假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矿级领导的带班和值班、前期检查隐患的整改、六大系统的运行、重大灾害的防治等生产安全状况。之后督查组对矿井地面和井下进行安全检查并下达执法文书,对查处的隐患问题依法依规给予处理。

督查组在检查通报会上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四季度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事故发生;二是要汲取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管理,杜绝侥幸心理;三是要加强职工培训,提高职工素质,提升职工自保能力;四是要加大重大灾害的治理力度,尤其是要重视防灭火问题,认真落实矿井综合防灭火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