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第一督查组对横山区黄蒿界煤矿开展安全巡查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093次 发布日期:2022/10/27 15:12:46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 分享到:

10月26-2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红斌带领煤监处和监察执法二处对横山区黄蒿界煤矿建设情况开展了安全巡查,横山区工业商贸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详细了解了该建设矿井组织机构设立、施工和监理单位人员配备、作业现场规程措施落实、矿级领导带班和值班、监理人员在岗上岗、前期检查隐患整改等情况,同时又对地面施工区域、井筒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督查组要求煤矿:一是要组织落实好人员配备和培训工作,确保矿井建设安全;二是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好防范治理措施,保证风险隐患可防可控;三是要强化现场管理,完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管理机构,明确各方权责,全方位提升矿井安全管理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