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国家矿山安监局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969次 发布日期:2022/10/31 9:15:58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司)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局领导以及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综合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景式、多角度展现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参观期间,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思索,现场交流感悟,在时空跨越中感受着伟大祖国这10年来的新变化,在不同展览主题的穿梭中感受着祖国各领域取得的新成就。

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矿山安全监察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奋力开创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