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机关服务中心着力提升职工餐质量
做好监察执法工作的后勤保障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442次 发布日期:2022/11/1 14:56:36 来源:服务中心综合办 分享到:

职工�?01.jpg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机关服务中心“十一”、二十大期间全体职工坚守岗位,为各处室深入监察执法一线,提供有力保障,机关服务中心积极改善职工餐质量,用心烹饪,精心出炉了多种美食,搭配营养健康的各类蔬菜、小吃,并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时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0 月 19 日以来,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疫情指挥部要求,服务中心为避免全局人员集中用餐的风险隐患,根据疫情应急预案,迅速将每日堂食模式转为疫情期间后勤保障的送餐模式,每天根据局就餐人数,精心准备安全卫生可口的饭菜,准时送到局院进行分发,不仅为监察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也很好的防控了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