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举办中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884次 发布日期:2022/11/2 16:59:11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pp008.jpg

11月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中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希望。

与会中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陕西矿山安全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全局中青年干部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和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要有生逢盛世的幸运感,更要有勇挑重担的责任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忠实履行好遏制矿山重特大事故、保护矿工生命安全的核心职能,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展现担当作为,书写陕西矿山安全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青春篇章。

陕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对局青年工作者和青年朋友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争做捍卫“两个确立”的践行者;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争做矿工生命安全的守护者;三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争做堪当历史重任的奋斗者;四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推进者;五要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争做矿山安全事业的出彩者;六要深刻领会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地位,争做青年成长进步的引领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