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726次 发布日期:2022/11/10 10:47:54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003.png

11月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巍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二要紧密联系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全省矿山安全监察工作,着力提升政治站位,着力开展专项整治,着力提升监察能力,着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增进团结奋斗。三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压实领导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做到务求实效,加强监督检查,把各项要求贯穿到全省矿山安全监察始终。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西安会场参加会议,各驻地处室在驻地参加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