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817次 发布日期:2022/11/10 11:02:48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008.png

11月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2022年第七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抓好贯彻落实的举措。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懂弄通其中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战略部署,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正的党章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联系贯通学。

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及陕西省委、应急管理部党委、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局党组加强组织领导、迅即采取行动,连日来先后召开了局党组会议、局长办公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等,分层次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下一步要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目前,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良好,正在掀起热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全省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局各级党员干部要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要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忠实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遏制矿山重特大事故、保护矿工生命安全的核心职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开创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