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137次 发布日期:2022/11/16 14:13:22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1046128310-001.jpg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怀兵同志从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从六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三是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宣讲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启发和帮助,对下一步各党总支(支部)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南。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组织书记要在本总支(支部)带头宣讲,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时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仔细、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干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全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全省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