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615次 发布日期:2022/11/16 14:19:21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781532298.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7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邀请陕西省委党校李延长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

李延长教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绚丽华章》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的会议议程、概况、成果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以及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全方位深度解读和精彩授课。全局党员一致表示:此次讲座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全省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