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监察执法三处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见行动学习研讨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868次 发布日期:2022/11/23 9:20:08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三处 分享到:

11月2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三处以“我学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第十一部分: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精神实质。

学习研讨会后,按照省局要求全处每名党员干部联系本职工作,以“贯彻二十大,工作见行动”为主题,结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说感受、做承诺。就近期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就如何落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指示精神提出了观点,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做好矿山安全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主动化解矿山安全重大风险,积极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为大安全大应急安全体系的构建发挥应有的作用。

image.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