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矿山安监局陕西局
监察执法三处组织开展辖区煤矿安全风险研判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634次 发布日期:2022/11/23 16:10:19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三处 分享到:

image.png

11月2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监察执法三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12月份辖区煤矿安全风险研判会议,对辖区69处煤矿的主要灾害、存在的重大安全风险、安全风险管控措施等逐一过筛子。各煤矿联系监察员根据所联系的煤矿瓦斯、水、火、冲击地压、顶板管理等灾害程度,结合采掘部署、生产实际状况及近期执法情况,对各自联系煤矿重大安全风险进行了研判,监察执法三处全体监察员共同讨论,综合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更新完善了辖区煤矿风险研判清单。

会议强调:一要清醒的认识当前煤矿安全的严峻形势,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安全稳定;二要继续细化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对矿井存在的风险要做到心中有数,严防范风险漏管失控;三要督促煤矿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自主开展全面的隐患排查,举一反三,杜绝同类隐患反复出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