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组织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并展开讨论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291次 发布日期:2023/1/10 15:12:30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一处 分享到:

1月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并开展了讨论活动。

支部书记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全文,并指出,新年贺词描绘了“今天的中国”的生动图景,发出了“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的动员和号召。要求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转化为做好矿山安全监察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随即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有的同志表示新年贺词是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在辞旧迎新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回顾收获满满的一年,总结去年疫情防控工作,向全国人民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让我们倍感振奋和温暖。有的同志表示新年贺词是伟大事业的奋进号角。我们要从“国之大者”的高度来认识和推动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增强愚公移山的志气和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矿山安全监察篇章。有的同志表示新年贺词是团结奋斗的时代强音。“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把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考虑谋划,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主动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创造不负时代的一流工作业绩。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好保供和安全,统筹好执法和服务,统筹好事前预防和事后防范,继续以饱满的状态和务实的作风,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监察执法,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