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一党支部部署2023年度“双创”任务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513次 发布日期:2023/1/13 8:35:13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一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干劲和活力,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教育引导,培树典型标杆,涵养文明新风,提升全处党员干部的文明素养和机关文明程度,1月9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活动,安排部署五星级党支部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工作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23年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星级党支部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宣贯。

会议指出,开展“两创”工作,才能较好地破解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难题,才能不断推动党支部党的建设高水平发展,并通过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教育引导,培树典型标杆,涵养文明新风,提升全处同志的文明素养和机关文明程度。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带头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着力在推动矿山安全监察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二是支部建设以巩固“四星级”党支部为抓手,创建“五星级”支部为目标,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提高监察效能为己任,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支部委员要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全员发力,始终发扬肯吃苦、讲奉献、敢担当、能战斗的拼搏精神,持续推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监察执法一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加大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打造具有矿山安全监察行业特色的精神文明品牌形象,以模范机关创建的成效提升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业绩,以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业绩助推模范机关创建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