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868次 发布日期:2023/1/13 15:59:14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00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会上,15名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思路与方法。5名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开展现场质询。党支部书记就党员代表提问的“党支部如何在监察执法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联系长期在外监察的实际成立临时党支部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如何通过谈心谈话制度的落实助推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深处监察执法最前沿、党支部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问题认真作答。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普遍感到党员代表现场质询有辣味、回答有压力,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职,抓好工作。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一述一评”,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通过各党支部交流经验,查找不足,畅谈思路等,收到了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