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召开述职述责述廉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4946次 发布日期:2023/1/13 16:24:49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人事处 分享到:

1月6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述职述责述廉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红斌做点评讲话。

会议第一项议程:从各处室(中心)推荐的公务员代表候选人中,经无记名投票推选出5名公务员代表,参与、监督局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李怀兵组长对考核测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会议第三项议程: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工作人员,结合各自职责按照述职述廉、述责述廉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三类分别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公务员代表针对每一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工作特点及一些具体情况进行质询提问,被质询提问人员当场进行了答复。

会议第四项议程:民主测评。通过发放测评表,由局领导、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和主持工作人员对各处室(中心)及其主要负责人、主持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高红斌副局长作了点评讲话。他首先对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工作人员及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红斌指出:2022年我局各项工作取得了好成绩,得到国家局、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认可,与全体同志克服了重重困难,付出艰辛的努力是密不可分,全局每一位同志功不可没;对于公务员代表的质询提问,高红斌认为提问严肃认真,答复具体精彩,都能做到态度诚恳、分析合理、措施有力、针对性强。结合国家局及我局今后一段时间的矿山安全监察重点工作,高红斌进一步做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了考核工作的意义和对考核结果应用的具体措施,阐明了考核目标的导向和指挥棒作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部分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公务员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