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五处
参加指导陕西彬长集团矿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453次 发布日期:2023/1/16 15:18:48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五处 分享到:

1月11日,彬长集团公司以视频会形式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陕西局监察执法五处应邀参加并指导会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五处对公司2022年在煤矿冲击地压、瓦斯灾害防治方面创新性推出治灾技术并在此基础上成功承办了全国现场会予以表扬,对公司2022年安全事故大幅度下降并取得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予以肯定。对2023年的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安全发展不动摇,争做行业标杆;二是持续做好煤矿重大灾害防治,坚持并完善灾害治理顶层设计的技术路线和方案,灾害治理不到位不生产;三是持续加强煤矿地质工作,在地质透明化的基础上,将各类地质灾害治理到位;四是持续夯实煤矿基础,常态化推动“一优三减”,严管外委队伍和建设项目,狠抓措施和制度的落实,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五是抓好春节前后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