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国家矿山安监局陕西局
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5301次 发布日期:2023/1/18 10:57:25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办公室 分享到:

001.jpg

1月16日,国家矿山安监局陕西局召开2023年全局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会上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平定传达了全国应急管理系统、矿山安全监察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传达了二十届中纪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做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了全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6项工作成效,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在取得成效的同时还存在的问题,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为扎实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5项重点工作安排。

002.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红斌宣读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关于表彰“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局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003.jpg

党组书记、局长张巍同志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陕西矿山安全监察事业蓬勃发展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张巍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应急部、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突出重点,精准执法,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取得了良好实效,有力保证了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

004_副本.jpg

会上,张巍提出四个方面意见:一是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全局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二是保持清醒,增强信心,正确研判2023年面临的形势和难得的机遇。三是振奋精神,鼓足士气,扎扎实实做好2023年监察工作。四是提高站位,锤炼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省局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局领导,局机关各综合处室、业务指导处室、监察执法六、七处全体监察员,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和各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及受表彰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监察执法一、二、三、四、五处全体监察员分别在驻地分会场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