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陕西省政府

2023年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575次 发布日期:2023/1/19 21:33:08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1月18日,2023年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上,省军区副司令员曹志刚安排部署了2023年征兵工作。省军区副政治委员谢杰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通报。

会议指出,今年的征兵工作,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大背景下进行的,必须着眼“国之大者”,深化认识,提升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今年征兵工作。

会议强调,要增强宣传动员质效,严把体检政考标准条件,精准公正审批定兵,抓精抓细征兵重点环节,确保定上的兵都是优中选优的兵、群众信服的兵。要压紧压实征兵工作责任,通过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质量落实。要创新激励机制、方法手段和工作体系,聚智聚力推动各项工作,用创新思维谋划和推动征兵工作。要坚定守好自己的思想防线、用权底线、法纪红线、家风界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从严从紧纯正征兵风气。(记者:郑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