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省安委会

省安委办对榆林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执法检查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902次 发布日期:2023/1/20 22:58:27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 分享到:

根据省委省政府领导要求,日前,省安委办派出由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王炳锋带队,危化处、执法局相关人员及专家组成的专项督导组,对榆林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执法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榆林市、府谷县关于春节前后和“两会”期间全行业,尤其是煤矿、危化、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石油天然气开采、金属冶炼等高危行业安全工作部署及推动落实情况汇报,对榆林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硬措施”。督导组要求,一要对府谷县“开小灶”蹲点开展安全生产整顿;二要立即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执法检查;三要全面加强硅钙、电石、兰炭、金属镁等企业安全监管;四要配强配齐企业专职安全管理人员;五要强化企业特殊作业安全管控;六要加强春节、“两会”特殊时段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在府谷县召开安全生产督导专题会,随后督导组对府谷县8家危化和冶金企业开展了重点执法检查。执法期间,共发现各类问题隐患86项,均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拟对7家企业进行行政处罚,形成有力震慑,倒逼企业加快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