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821次 发布日期:2023/1/19 17:05:15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三处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117185154.jpg

1月17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领学后,参会党员就如何全面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如何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开展了学习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时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时刻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工作中严格按照报告中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五个重大原则开展监察执法活动。全体党员必须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防范煤矿安全风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