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监察执法二处春节前对横山区水坝滩煤矿开展暗查暗访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123次 发布日期:2023/1/19 17:10:04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 分享到:

为做好春节期间辖区煤矿安全防范工作,1月17日至1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横山区水坝滩煤矿开展暗查暗访。

检查组向煤矿传达了近期各级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听取了煤矿工作情况汇报,通过井上下检查,重点对采掘现场管理、机电运输、安全监控系统运行、隐蔽治灾因素普查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煤矿领导带班下井、春节期间停产停工安全技术措施制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报会上,检查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春节期间煤矿安全稳定;二是认真做好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制定措施,并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进行整改,做好责任追究;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矿领导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值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