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502次 发布日期:2023/2/20 8:47:48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 分享到:

6164_1676606349_hd001.jpg

2月1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聚焦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从七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分析产生原因,研究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二级巡视员李社带领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开展批评。指导组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指导点评,认为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准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统一思想的效果,并对本次会议和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普遍存在专业知识欠缺、沟通协调不够、紧盯隐患整改督促落实不到位等要立行立改,建立问题台账,制定好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限,并及时向机关党委上报。二是把党建工作贯穿于监察工作和生活全过程,不断增强处室凝聚力、向心力,形成团结协作的处室氛围。三是不断加强廉政建设,面对廉政风险一定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底线,严格执行各项廉政制度,确保廉政安全。四是不断夯实责任,要加强处室管理,基层工作千头万绪,要抓住重点,推动问题解决,确保辖区煤矿生产安全。五是注重执法技巧。要会监察、巧执法,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顶住压力,督促监察问题的整改,不断提升辖区煤矿安全管理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