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509次 发布日期:2023/2/20 23:21:35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2月2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专题三、专题四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开展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巍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和处(室)负责人代表联系陕西矿山安全监察实际,就努力提升防范化解矿山安全风险的能力素质,全力以赴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沿着伟大复兴领航人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省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主动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解决当前陕西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局上下要大兴学习之风,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陕西省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的具体部署,坚持从严要求,锤炼过硬作风,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履职尽责,严格执法,扎实做好2023年全省矿山安全监察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我局落实见效,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促进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