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847次 发布日期:2023/2/21 11:31:26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分享到:

image.png

2月17日,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带领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彦林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出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会议专题,从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同志之间全方位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指导组成员苏波同志和李永强同志分别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认为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严肃,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怀兵同志对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要用真心、用实情做好为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保证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到实处;三是进一步发挥老干处党支部的作用,在引导老同志自觉维护党的权威性和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上做文章,引导老同志心系陕西局全面工作;四是要加强存在问题的整改,凡属支部问题支委要责任到人,个人剖析问题也要拿出整改时间表,做到立行立改。五是要正确看待、正确对待同志间的真诚批评,以批评为努力方向,不断完善自己,做一名老干部满意的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