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492次 发布日期:2023/2/22 16:49:25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三处 分享到:

009.jpg

2月20日,机关第三党支部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认真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派员赴会指导。机关第三党支部一是按照通知要求精心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公开征求了辖区9个地方监管部门、3个煤矿上级公司对支部及个人的意见。三是支委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所有党员干部深入查摆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四是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聚焦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从七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同志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各项工作开展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党员查找问题深入具体,原因分析客观务实准确;党员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刀刃向内,直言不讳,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