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139次 发布日期:2023/2/27 20:44:38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煤矿安全监察处 分享到:

099.jpg

2月24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第七党支部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7个方面,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委指导组王和平、王娜同志与会指导。

会上,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剖析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导组认为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党员剖析问题深入、具体,原因分析客观、务实、准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见实见效。二要认真学习,充分组织开展好支部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自学。三要开拓视野、努力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理清工作思路,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四要把党建工作贯穿于监察工作、学习全过程,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五要强化廉政建设,人人要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严以律己、自我负责,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从严上入手、从实处着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