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905次 发布日期:2023/2/27 20:51:18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救援指挥中心 分享到:

2月24日,救援中心党支部按照局党组《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认真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派员到会指导。

救援中心党支部对于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一是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制定方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狠下功夫。二是沉下身子,虚心接受批评,主动征求基层救护队伍对中心支部和个人意见建议,征集到意见和建议16条,逐条逐项梳理归纳出5条问题,对照问题主动认领,保证了检查材料的质量,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三是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面对面、推心置腹地开展谈心谈话。四是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打消思想顾虑,相互批评辣味十足,不拐弯抺角,不遮遮掩掩。

指导组同志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查摆问题深入具体、实事求是,分析原因精准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刀刃向内,实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碰撞了思想,讨论了问题,推动了工作,增进了团结,形成了合力,达到了会议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