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省安委会

省安委办第四综合督查组对渭南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902次 发布日期:2023/3/3 9:13:14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处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2月20日至3月15日,省安委会组织5个综合督查组,分赴全省各市(区)和各有关部门、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按照省安委会统一安排部署,省安委办迅速安排5个综合督查组分赴各地市开展督导检查。2月28日,由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备战带队的省安委办第四综合督查组在渭南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并召开动员部署会,渭南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渭南市安委办负责人汇报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开展情况,督查组对渭南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督查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生产安全是各级党委、政府共同的责任和使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批示指示精神为指引,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二要突出重点。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道路交通、建筑、矿山、危化、城市燃气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督查组将针对重点行业领域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督导检查,对查出的一般问题隐患要立行立改,重大问题隐患要挂牌督办。三要严格要求。对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隐患,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建立问题隐患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时限,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整治,严防隐患演变为事故,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