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科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做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139次 发布日期:2023/3/7 9:10:29 来源:科技发展部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根据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意见》指示,安科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做雷锋,践行雷锋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一、“学雷锋做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3月6日,安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学雷锋做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当好新时代雷锋传人》及《雷锋:做这一砖一石》等相关文章,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

1.jpeg

二、制作宣传雷锋横幅及展板。

在公司大楼滚动屏上滚动播放“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党员初心”宣传标语。

5.png


在安科公司楼梯口处悬挂“学雷锋做雷锋,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宣传横幅及宣传展板。

2.jpeg

3.jpeg

三、开展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雷锋研讨活动。

以雷锋精神为主题,对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等进行学习研讨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下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全省矿山安全监察事业贡献力量。

4.jpeg

“雷锋”已经成为一个精神符号,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进程中,以雷锋精神,燃烧自己,将光与热注入安科公司的成长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