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工会开展"筑梦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078次 发布日期:2023/3/9 9:10:41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全局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围绕陕西矿山安全监察中心工作团结拼搏、担当奉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工会于3月8日上午举办了“筑梦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妇女节文体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跳绳比赛、抢凳子、击鼓传花等环节,集趣味休闲、团队协作、竞赛争优为一体,不仅展现了女职工的个人风采,还考验了女职工的体力和智慧,锻炼了集体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志友谊。活动最后诗歌朗诵环节,女职工们激情满怀,深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新时代,充分阐释了对工作、对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的深刻认知和理解,充分展现了奋发向上,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另外,结合局文明单位创建和模范机关建设活动,为深入传承雷锋精神,以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契机,我局女职工还参与了和南社区组织的木兰花巾帼志愿服务,探望了社区独居老人,与老人促膝谈心、亲切拉家常,向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局女职工的良好风貌,弘扬了尊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倡导了向善向上的社会正能量,践行了新时代女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