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苏局
两会期间来渭南市进行安全检查督查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675次 发布日期:2023/3/9 15:22:49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四处 分享到: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苏局一行对渭南市韩城、白水、合阳、澄城辖区煤矿进行了安全监察、巡查,对韩城、白水地方政府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2月28日至3月9日,检查组通过抽查煤矿、巡查停产停建矿井,座谈了解地方监管部门煤矿安全监管情况,全方位检查了渭南辖区煤矿安全管理工作。通过此次异地检查,检查组认为,渭南辖区作为老矿区,自然灾害严重,开采条件复杂,近年来随着煤矿“四化”建设推进,安全管理水平提升明显,但辖区矿井在新技术,新装备应用方面要加强对标,坚持“学、抓、强”对标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操作;在克服麻痹思想、惯性思维方面要加强转变,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破解管理缺失;在化解矿井系统复杂,灾害治理矛盾冲突方面要加强优化,坚持持续发展理念,认真解决系统性风险,拉长矿井安全生产周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