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监察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党组书记、局长张巍对府谷县工农联营煤矿开展暗察暗访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5235次 发布日期:2023/3/10 11:25:55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办公室 分享到:

099.png.jpg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3月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巍带领办公室、煤矿安全监察处和监察执法二处相关人员,对府谷县工农联营煤矿开展了“四不两直”暗查暗访。

到达府谷县工农联营煤矿后,暗查人员立即分成2个小组,对该矿采掘工作面、中央变电所及地面调度室、监控室、黄泥灌浆站等开展了突击检查。检查结束后,暗访组一行对照井上下检查情况开展了问题核实和梳理,共在该矿发现19条安全隐患,其中重大隐患1条,随即停止该矿采煤工作面作业1个,掘进工作面作业2个,并依法依规予以立案调查。责令府谷县工农联营煤矿重新安排生产计划,做好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治理,举一反三开展安全隐患整改。要求企业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并就加强矿井主体责任落实、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法律法规规程标准学习、驻矿安检员履职尽责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