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监察执法一处开展学雷锋技术帮扶进企业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023次 发布日期:2023/3/16 9:25:59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一处 分享到:

为扎实把学习雷锋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矿山安全监察的强大动力,3月1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一处在神木市瓷窑塔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期间,针对煤矿由建设矿井转入生产矿井的过渡期间安全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知识需要提升的实际,开展了学雷锋技术帮扶活动。

监察执法一处组织全矿除下井作业外的52名安全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召开了业务提升会议,传达了近期各级安全会议精神,重点讲解了《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煤矿安全规程》防灭火、防治水章节,推动该矿职工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安全素养和安全生产能力的提升。

在学习结束后,监察执法一处提出3点要求:一要做到学习常态化,通过每日一题、每月一考等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强化学习效果;二要切实做好学用结合工作,用理论知识指导井下实践,推动现场安全水平上台阶;三要做好建设矿井转入生产矿井过渡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更新知识,完善、优化并落实好各项安全技术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