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三处
对耀州区铜鑫煤矿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132次 发布日期:2023/3/19 11:47:20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三处 分享到:

3月13日至15日,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于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的通知》要求,监察执法三处联合耀州区煤炭工业局对耀州区铜鑫煤矿开展了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

检查前,监察组向煤矿传达了近期各级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听取了矿井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汇报,开展风险分析研判并制定了监察方案,分成四个检查组对矿井证照、机构人员、生产布局、隐患排查治理、“一通三防”、隐蔽致灾因素等内容进行分工检查。全体监察员入井对采煤工作面、主要硐室、回风斜井、回风大巷、中央变电所、中央水泵房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监察结束后,监察组对查处的问题隐患进行了通报,并对涉嫌违法违规的隐患问题拟定了处理意见。监察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配齐安全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确保各项安全技术措施落到实处;二要加强瓦斯综合治理,尽快建成瓦斯抽采系统;三要加强现场管理,严格落实201综采工作面安装安全技术措施;四要落实隐患整改,做好复工复产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