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渭南市安委办督导检查富平县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260次 发布日期:2023/3/20 9:16:52 来源:渭南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近日,渭南市安委办第一综合督导检查组对富平县和庄里试验区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分别对富平县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陕西精良包装容器有限公司,庄里试验区陕西富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华达陶瓷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在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发现该公司存在污水处理池有限空间标识牌位置不当,全员岗位责任制责任清单、考核细则不实等问题。在陕西富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组发现,现场存在未落实化工企业入场告知规定;进入受限空间作业,作业票未张贴岗位现场,现场监护人员监护不到位;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落实不细、不实;安全现状评价报告缺失,现场监测确认清单不符合规定等情况。在陕西华达陶瓷有限公司,检查组发现厂内存在受限空间辨识不全面;对安全生产负责人的安全培训不够等问题。

此次突击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认识不到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制度不健全等问题较明显。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安全责任,强化问题整改,从严抓好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知识培训等各项工作。同时,对指出的问题,拉条挂账、制成清单,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将隐患和问题整改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