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015次 发布日期:2023/3/21 14:25:15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 分享到:

6502_1679286954_hd.jpeg

3月20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三月份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并展开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等重点内容,并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表示要严格按照陕西省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的具体部署,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从严监察执法作风,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履职尽责本领,深刻汲取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教训,深化矿山安全整治,全力做好“全系统各环节”监察,打击煤矿违法违规生产建设行为,紧盯超能力生产、防灭火措施落实不到位和安全费用提取使用不规范等重大隐患查处,进一步稳固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中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而不断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