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
    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展矿监人新风采"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226次 发布日期:2023/3/21 14:29:53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 分享到:

001.jpg

002.png

为大力弘扬以“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为内涵的雷锋精神,根据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意见》工作部署,3月20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展矿监人新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背后的故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周恩来、邓小平同志对学习雷锋的题词,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雷锋是一代又一代人学习的榜样,雷锋精神体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斗志和高尚的道德追求,凝结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中去,精研监察业务能力,切实转变监察执法作风,以为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上级工作部署在处室的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行观看电影《雷锋》,以雷锋精神要求自己,起好表率作用,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加强传导,弘扬正气,把雷锋精神在监察执法二处传承下去。

学习后,所有监察员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对榆林办公区办公楼顶楼的卫生进行大扫除,在热火朝天的干劲中,给大家创造了更加整洁美丽的办公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