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技术帮扶系列活动">
    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
开展"促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助监管执法能力提高"
学雷锋技术帮扶系列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089次 发布日期:2023/3/21 14:37:24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全力提升辖区煤矿安全管理水平和煤矿安全监管部门执法能力,根据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意见》工作部署,近日,监察执法二处开展了“促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助监管执法能力提高”学雷锋技术帮扶系列活动。

3月13日至15日,监察执法二处在对子洲永兴煤矿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期间,针对煤矿的通风系统需要更加优化等,开展了学雷锋技术帮扶活动,通过对大系统的分析,提出矿井需要建设新的井筒大巷,提高矿井抗灾能力的建议,并就如何构筑最可靠的通风设施等,给予了技术支持帮助。

为提高子洲县工贸局监管执法能力,监察员在制作执法文书时,仔细向该局执法人员进行了讲解,从规范执法流程、隐患描述、现场处理和行政处罚等多维度进行演示,助力提高执法水平。

在五一矿业瓦斯超限查处中,监察执法二处向企业宣传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重大隐患及瓦斯高职超限调查处理实施细则》的精神,并就如何加强煤矿安全管理给予建议,在严执法的同时,认真开展技术帮扶。

下一步,监察执法二处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展“学雷锋活动”,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辖区煤矿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保能源供应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