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
对陕西省府谷县中能亿安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372次 发布日期:2023/3/21 14:38:56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 分享到:

003_副本.jpg

为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于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的通知》精神,3 月20日,监察执法二处联合府谷县能源局开始对府谷县中能亿安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

检查前,监察组召开了预备会,听取了煤矿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查深、查透、查细、查实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风险研判并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传达了近期各级安全会议精神,开展了廉政双谈话,强调了廉政纪律。

按照分工方案,监察组分为采掘组、通防组、机电组和地质防治水组 4 个检查小组,将对矿井证照、机构人员、生产布局、隐患排查治理、“一通三防”、隐蔽致灾因素、监管和驻矿安监员职责履行情况等内容进行分工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