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监察执法二处对府谷县红草沟煤矿开展突击夜查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3198次 发布日期:2023/3/22 15:31:41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 分享到:

3月20日晚上,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二处结合远程巡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对府谷县红草沟煤矿开展突击夜查。

检查前,检查组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和分工,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分组直奔安全监控室、主通风机房和井下重点区域,对井下搬家倒面作业、安全监控系统和人员位置监测系统运行、出入井人员信息、矿领导带班和应急值守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全员落实好岗位责任,同时要盯紧重点区域、抓好关键环节,不断夯实煤矿安全管理基础。三是要常态化开展风险分析研判,抓好安全风险辨识,切实采取针对性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煤矿事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