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第十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党支部
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313次 发布日期:2023/3/23 11:44:20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1888087166.jpg

3月21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怀兵就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

李怀兵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就促进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机关党委要组织好全局学习贯彻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结合矿山安全监察实际做好宣讲工作,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提振信心、干事创业。三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照大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推动本部门工作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和监察执法作风专项整顿,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为陕西矿山安全监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