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纪检组扎实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986次 发布日期:2023/3/24 16:24:08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纪检室 分享到:

3月2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纪检组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会上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和部垂管系统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我局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第一议题”“每周一学”制度,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结合我局矿山安全监察工作特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抓住学习教育、紧盯检视整治、把握巩固提升等环节,推动形成严管严治的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局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