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一处
对神木狼窝渠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981次 发布日期:2023/3/24 16:29:02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一处 分享到:

3月20日至22日,根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于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的通知》要求,监察执法一处结合3月份监察计划,带领五名专家对神木狼窝渠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

监察活动开始前,传达了近期各级安全会议精神,开展了廉政双谈话,强调了廉政纪律,并根据风险研判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根据检查方案对矿井开拓布局、灾害治理、技术管理、地质保障、机电运输等项目进行了检查。

在对煤矿进行全面检查后,监察执法一处对查处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通报,并对涉嫌违法违规的隐患问题拟定了处理意见。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煤矿安全生产要求,抓好煤矿主体责任落实,确保煤矿安全稳定;二是要切实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重大风险分析研判,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四是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进行整改,做好责任追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