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技术帮扶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983次 发布日期:2023/3/27 14:34:09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四处 分享到:

3月份以来,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局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雷锋精神融入到监察和学习工作过程中,因地制宜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实践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闵哲乾同志深入贯彻落实张巍局长在全局工作会上关于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的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起处室法律法规学习宣讲活动,通过多媒体集中教学、微信工作群发送知识卡片等多种形式,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业务知识学习,推动监察员监察执法能力上台阶。

在对白水县西固新兴煤矿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过程中,支部党员秦祥栋同志主动要求对煤矿安全管理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宣讲帮扶活动,主要讲解了《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解读》15个方面81种重大事故隐患情形,煤矿26名安全管理人员和科队技术负责人参与了学习培训。

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和法治思维,在监察执法和其他各项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设路标、踩油门”,向群众学习、向企业学习,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帮助辖区煤矿企业解决更多实际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