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四处
对陕西能源冯家塔煤矿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961次 发布日期:2023/3/27 14:48:47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四处 分享到:

3月21日至24日,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于开展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的通知》要求,监察执法四处监察员带领四名专家,对陕西能源冯家塔煤矿开展了全系统各环节重点监察执法。

检查前,监察组向煤矿传达了近期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调了廉政纪律,听取了矿井工作汇报,开展了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并制定检查方案,分四组对矿井开拓布局、灾害治理、技术管理、地质保障、机电运输等项目进行了入井和地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监察组对查处的问题隐患进行了通报,并对涉嫌违法违规问题拟定了处理意见。监察组向煤矿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抓好煤矿主体责任落实,确保煤矿安全稳定;二是加强井下现场管理,做好顶板管理和防治水工作;三是强化一通三防管理理念,确保通风系统稳定可靠;四是加大标准化、智能化建设力度,推广使用智能化采掘设备;五是深入开展隐患整改工作,积极构建安全高效现代化矿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