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1930次 发布日期:2023/3/27 14:51:24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四处 分享到:

3月24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应急管理部全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和王祥喜部长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省局党组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社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并就以上内容开展学习研讨。支部书记何加省就党支部全年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何加省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辖区煤矿监察执法各项工作中。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重要部署,坚决扛起防范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落实,确保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要强化政治自觉、守住底线红线,把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增强做好矿山安全监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既要严格执法,又要指导帮助企业消除隐患、提高安全发展水平,以奋发有为姿态全力推动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切实履行保护矿工生命安全政治责任。五要严肃纪律作风,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党支部党建质量和水平,持续强化党支部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