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328次 发布日期:2023/3/28 14:18:55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FF01.jpg

3月2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召开2023年第二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抓好贯彻落实的举措。

会议认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系统阐述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一体谋划、一体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学习和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矿山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实际行动。要认清当前辖区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加强做好矿山安全监察工作的紧迫感。按照国家局党组深化矿山安全监察系统执法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方案和陕西省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相关要求,深入查找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革除积弊陋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教育引导监察员做到“严作风、硬履职、强执法”,坚决扛起防范化解矿山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切实推进全省矿山安全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