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汲取榜样力量
做好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fanfu 浏览次数:2501次 发布日期:2023/3/29 9:09:35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三处 分享到:

jgsan.jpg

3月27日,机关第三党支部为深入推动学习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支委积极组织策划,将收看学习融入到支部“汲取榜样力量,做好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中,采取集中学习及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支部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节目中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深刻学习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学习他们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

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烛照未来。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后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矿山安全监察执法工作落实,做好矿山安全监察工作。


关闭